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停机维护及网通新服首测预告http://sgcq.wanmei.com [2009-01-06]

  《神鬼传奇》封测服务器将从1月7日中午起进行为期两天的停机维护。在停机维护结束的同时,《神鬼传奇》将首次开放一组网通服务器,以满足网通用户的需求。

  停机维护时间:1月7日中午12:00至1月9日中午12:00

  网通服务器开放时间:1月9日中午12:00

  在筹备网通新服的同时,我们还将增发一批封测激活码。本次增发是联合多家国内专业游戏媒体进行的,玩家可通过参与这些媒体举办的活动来赢取激活码。另外针对玩家较为关心的近期是否会进行删档的问题,官方郑重声明,在本次停机维护期间,此前封测服务器中的全部玩家数据都将予以保留,直至封测结束,才会进行统一删除,请玩家放心游戏。


完美时空《神鬼传奇》运营团队
2009年1月6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