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2月25日停机更新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8-12-25]

尊敬的神鬼传奇用户:

  为了给参与《神鬼传奇》封测的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今天上午10:00我们将临时对《神鬼传奇》封测服务器进行停机维护并更新,维护时间预计2个小时。在此期间,所有用户将暂时无法登录游戏。

  请玩家们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

  此次停机后,您的客户端需要更新,您可以使用自动更新,或者下载链接补丁包: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

  此次更新内容为:
  http://sgcq.wanmei.com/article_list/article_event/200812/20081224377.shtml

《神鬼传奇》运营团队

2008年12月25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