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体验试玩结束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8-11-21]

  从10月30日开始进行的《神鬼传奇》全球首批体验试玩将于今日(11月21日)16:00正式结束。服务器关闭后,所有角色资料将被删除。已经获得体验试玩资格并成功激活账号的玩家,使用现有账号可直接参与下一阶段的测试。

  在体验试玩期间,玩家们提出了大量的意见和建议,帮助我们查找修正了一批BUG,同时也为《神鬼传奇》的后续开发提供了更加宽广的思路,使得我们更加有信心做好后续版本。

  在接下来即将开启的封测中,我们将扩大参与玩家的范围,使更多玩家能够参与到测试中来,体验《神鬼传奇》的极致探险魅力。

  封测开启时间我们将择日另行通知,敬请广大玩家留意官网相关通告。
 

完美时空《神鬼传奇》运营团队
2008年11月21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