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11月19日《神鬼传奇》维护完毕开服时间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8-11-19]

  《神鬼传奇》于2008年11月19日中午13:00——16:30进行维护更新,如遇特殊情况,开服时间顺延。此次维护之后,服务器将只开放1、2、3、6线,请大家注意。

  由于本次更新内容很多,因此不提供自动更新,手动更新补丁较大,所以建议用户重新下载客户端,只有最新客户端才可正常登录游戏。(友情提示:用户在重新安装客户端前,请卸载原有客户端。)。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神鬼传奇》的支持,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游戏更新内容公告地址:
  http://sgcq.wanmei.com/news/index_pagination/news_081118_4.htm

  最新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完美时空《神鬼传奇》运营团队
2008年11月19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