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服务器维护完毕开启公告http://sgcq.wanmei.com [2008-10-30]

  由于《神鬼传奇》体验服务器首次开启,经过紧张的调试后《神鬼传奇》体验服务器,已经于下午18:00重新开放。请各位玩家登录服务器开始游戏体验。

  请看到的玩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配合,在体验期间我们会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良服务而不断努力。

  《神鬼传奇》体验期间将开放元宝赠送活动回报广大玩家。

  点击查看赠元宝详细介绍
   http://sgcq.wanmei.com/news/index_pagination/news_081030_2.htm

完美时空《神鬼传奇》运营团队
2008年10月30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