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关于本次《神鬼传奇》体验试玩的说明http://sgcq.wanmei.com [2008-10-29]

  《神鬼传奇》全球首批玩家体验试玩受到了无数玩家的强烈关注。对于多数玩家想要获得体验资格的急切心情,我们非常理解,在此特别做出如下说明:

  1、本次体验试玩的激活码数量极为稀少,共5000个;

  2、本次体验对于《神鬼传奇》的意义主要体现在“技术封测”上,所谓“技术封测”,即是由极少数精英玩家参与测试,寻找和发现游戏内容上的一些BUG和不合理设置,并配合开发人员对游戏进行补充完善。因此,“技术封测”也可称得上是玩家共同参与游戏开发的过程。完美时空每一款游戏的成功,都是建立在无数玩家支持的基础上的;

  3、“技术封测”结束以后,紧接着还会有大规模的“封测”、“内测”和“公测”,每一次测试的开放程度都会越来越高,最终所有喜爱和期待《神鬼传奇》的玩家都会体验到游戏的无限乐趣;

  4、对于大多数玩家无法参与本次体验试玩,我们感到万分遗憾。但是请相信,您在加入下一次测试时,所看到的一定会是一个更加完善和精彩的《神鬼传奇》。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十年经典,神鬼降临!
  《神鬼传奇》官方网站: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