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公告
《神鬼传奇》10月30日开启体验试玩http://sgcq.wanmei.com [2008-10-29]

  完美时空今日对外宣布,旗下神秘探险网游《神鬼传奇》将于10月30日中午12点开启体验试玩。为了使全新架构下的游戏可以有更良好的体验,在经过紧张的调试后,《神鬼传奇》即将展现在玩家面前。

  《神鬼传奇》根据同名系列电影完整改编,是完美时空倾力打造的年度神秘探险网游。玩家将扮演来自世界各地的探险者,亲历亚特兰蒂斯、百慕大三角、埃及金字塔、复活节岛、秦始皇陵等众多神秘遗迹,寻找西方神话中众神散落的灵魂。世界领先的Cube Engine 3D引擎将完整重现经典系列的独特魅力。十年经典,神鬼降临!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官方新闻。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请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十年经典,神鬼降临!
  《神鬼传奇》官方网站: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