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全新版本“魔龙之战”15号震撼来袭http://sgcq.wanmei.com [2019-01-14]

《神鬼传奇》开年全新版本“魔龙之战”将于1月15号震撼来袭。在本次版本中将会开放全新的跨服活动“魔龙战场”,解锁全新的“天域105级装备”,以及“水象法宝”,还有危险重重的全新副本“烈鲨神殿”。全新的装备、全新的挑战,魔龙觉醒之时让我们全力一战。

图片: 01.jpg

【跨服活动-魔龙战场】

在上次的版本中开放了全新的乱斗战场“神界纷争”,虽纷争仍未结束魔龙却在此时觉醒。于是众神决定为这场纷争增加一些新的筹码:屠龙竞赛。在竞赛中玩家需要不断对魔龙全力进攻,十分钟之内哪方对魔龙造成了更多的伤害即是本场的获胜者。当然,这只是比试。所以在战场上众神会召唤一些护佑祝福来保护大家。

魔龙之战每周三晚21点准时开启,每场战斗为10V10的较量。在10分钟内将你们的火力倾泻在魔龙邪恶的躯体上,赢得众神的青睐吧。获胜的阵营将会得到更多的神界纷争积分,神界纷争积分每月排名。

图片: 02.jpg


【神域觉醒-灵魂装备】

本次更新中将会加入全新的天域105级装备:灵魂装备。神域的力量再次觉醒,105级的装备将带给您绝对不同的游戏体验。关于装备的获取您也可以放心,本次新增的装备可以在全新野外地图:尼伯龙根雪域通过掉落获得。

图片: 03.jpg

图片: 04.jpg

图片: 05.jpg


【野外地图-尼伯龙根雪域】

被魔龙摧残过的永寒之地,落雪的冻土上只有一望无际的荒原,和荒原上徘徊着的怪兽。这就是全新的野外地区:尼伯龙根雪域,一个充满了危险和机遇的新地区。在这片雪域上,怪物会掉落天域105级灵魂装备以及全新耀光项链与护符。除了尼伯龙根雪域,在暗夜荒原的怪物将会掉落天域105级崇高装备,重铸材料以及全新耀光戒指。勇敢的冒险者们,向着危险出发吧。

图片: 06.jpg

图片: 07.jpg


【免费获得-水象法宝】

天域75级以上开启水象星图的玩家上线即可收到邮件,根据邮件提示即可开启水象法宝,获得超强能力!

图片: 10.jpg

图片: 09.jpg

图片: 08.jpg


【全新副本-烈鲨神殿】

大法师卡德加的爱徒科维奇沉迷于力量,终被力量所诱惑。进而转投了邪恶海神涅奥尔德的怀抱。本来邪恶海神涅奥尔德与精通水元素魔法的大法师就势不两立。这次爱徒的背叛彻底激怒了大法师。誓要荡平这邪恶的宫殿,彻底清清理这多年的宿敌。

为了保护亚特兰蒂斯,玩家需要协助大法师卡德加一起前往邪恶海神的居所--烈鲨神殿与邪神决一胜负。当然,涅奥尔德也不是等闲之辈。就算有大法师协助相信也是一场恶战。还请各位玩家做好一切准备,同时也愿您凯旋而归。

图片: 11.jpg

图片: 12.jpg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