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心有灵犀,共度七夕 双线新服【灵犀阁】今日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8-08-17]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灵犀阁】8月17日震撼开启!随着新服开启,还将开放“心有灵犀,共度七夕”,以及“七夕节浪漫盛典”“新服7天充值返利”等多项活动!


【心有灵犀,共度七夕】

心有灵犀,共度七夕活在8月17日12:00开启。将有:成就奖励、心有灵犀、世界探险、强劲之路、多宝先锋等共计十项相关活动同时开启!

点击查看>>>


图片: 01.jpg

图片: 02.jpg

图片: 03.jpg


【新服7天充值返利】

玩家在活动期间使用任何充值方式(一卡通虚实卡、银行卡、手机、短信、直充)在《神鬼传奇》官网进行开卡充值,每充值1RMB(100元宝)即可获赠1点充值积分。通过消耗不同数量充值积分,即可换取不同档位的周年充值回馈礼盒!

点击查看>>>

图片: 05.jpg


【七夕节浪漫盛典】

所有玩家“七夕节浪漫盛典”活动登录页面时,可获得赠送的1000积分。同时,所有玩家在活动充值计算期间的充值均会以一定比例折算成积分,最高可获得101200积分。

点击查看>>>


图片: 04.jpg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