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诗寇蒂神秘商店”限时开启,超值道具火爆抢购中http://sgcq.wanmei.com [2018-01-26]

【诗寇蒂的神秘商店】
    从1月30日到2月5日,诗蔻蒂的神秘商店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再次开启了,超值道具应有尽有,还在等什么?赶紧进入游戏抢购吧!

图片: 图1.jpg

 
    在诗蔻蒂商店中,你可以购买到随机刷新出现的诸多道具,其中甚至有“神级道具”和“免费物品”哦,部分稀有物品只需要绑定元宝就能买到,机会难得哦!
    在商店中,你还有机会买到名为“命运之神的宝牌”,这个道具可以在亚特兰蒂斯NPC“神使-兰蒂诺”(192,173)处更换奖励物品,但右键使用会消耗一整组哦,请谨慎选择吧!

图片: 图2.jpg

 
【诗蔻蒂的祈福】
    祈福分为3种,越高级的祈福得到珍惜道具的机会越大,并且祈福点获得的越多哦,祈福卡可以在“众神的宝藏”(快捷键V)购买下列礼包获得!
 

图片: 图3.jpg

图片: 图4.jpg

【诗蔻蒂成就】
    在“诗寇蒂神秘商店”中获得了祈福点数,就赶紧去成就系统看看吧!祈福点数达到一定数量可以在成就界面领取丰厚的活动奖励。

图片: 奖励.png

  祈福点达到一定值可以领取相应奖品哦,从26000点开始的兑换券更是可以换到让人眼红心跳的大礼!不仅有大量星光点数、召唤兽装备全套,兑换券Lv5更是能兑换“神鬼传奇王者至尊徽章”!而且本次更新后,这枚徽章和以前玩家拥有的至尊徽章将会开放升级,变得更加强力!(为了避免已经拥有徽章的玩家再得到一枚浪费,兑换券Lv5还可兑换升级徽章用的升级水晶8枚)


 

图片: 图5.jpg

  当然我们的成就奖励不可能这么简单!中间两个成就会额外赠送两个全新的神级化身召唤兽蛋:“裁决之神”和“圣光之神”,除了本身足够强力外,还拥有全新的召唤兽化身组合技能“混沌裁决”,丰富多样的使用选择,就交给你们来决定啦!


图片: 图6.jpg


图片: 图7.jpg


图片: 图8.jpg



“诗寇蒂”排行榜奖励查询:http://sgcq.wanmei.com/news/gamenews/20180126/209426.shtml
王者至尊徽章玩法介绍:http://sgcq.wanmei.com/news/gamenews/20180126/209428.shtml
返回专题首页:http://sgcq.wanmei.com/hd/1801/secret/index.html
返回官网首页:http://sgcq.wanmei.com/main.ht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