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超值福利到来!双线新服【绝地岛】今日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8-01-03]

超值福利即将到来!《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绝地岛】今日(1月3日)震撼开启!随新服开启的除了全新的新年资料片“绝地试炼”内容外,还有带有超值福利的新服活动,多达9种,不容错过哦!

《神鬼传奇》新服【绝地岛】超值福利,一睹为快>>>

图片: 图1.jpg

 

【专享开服基金 超值返利送不停】

小投入、大回报!《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绝地岛】推出全新“开服基金”,仅售6800元宝,首次打开就会获得88888绑定元宝,后面每10级可开启1次,返利越来越高,最高返利高达58倍!

图片: 图2.jpg

并且,全服购买礼包的人越多,基金的成就奖励越丰厚哦,快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加了个油,拿下奖品之巅吧!

图片: 图3.jpg

 

【盛典大转盘 天天抽大奖】

入驻新服的玩家可每天登录游戏后免费在转盘中抽取丰厚奖励,有机会获得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赫淮斯托斯之锤+10等奖励,更有机会获得符文宝石(4级),赫淮斯托斯之锤+13、3级星语宝箱等多重豪礼!

图片: 图4.jpg

 

【每日签到 奥丁之翼免费领】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登录新服【绝地岛】,即可获得五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10等丰厚道具,累积登陆14天即可获得神级战斗坐骑“奥丁之翼”哦!

图片: 图5.jpg

 

【消费有礼 冥神重磅来临】

1月3日至1月9日期间期间,在众神宝藏累积消费达到一定数额,即可领取神级战斗坐骑兑换券、赫淮斯托斯升级符等稀有道具,更有机会活动绝版人气召唤兽【战争雅典娜】和新服专属7星出战召唤兽【冥神-诺克斯】哦!查看介绍>>>

图片: 图6.jpg

 

【日常也能做成就 达成就送超值好礼】

《神鬼传奇》拥有众多日常活动,活动期间,完成【魔法学院】、【星空盛宴】、【神鬼竞答】、【螺旋圣域】等等活动、通关各个经典副本等,只要达成指定成就条件即可获得超值好礼哦!

图片: 图7.jpg

 

【新服嗨翻天 福利天天送】

1月3日至1月23日期间,当您完成“新服嗨翻天” 每个版块下完成一个任意紫色任务即可达成成就,并且可以在活动主界面下方成就进度条中领取奖励啦,此次成就奖励尤为丰富,最高可领取到【星尘的祝福】恬寂和新服专属的奥丁魂玉(10阶)哦!

图片: 图8.jpg

   

还记得那件凝聚了奥丁主神之力的装备吗,它会带给你强大力量,没错,就是“奥丁魂玉”,此次新服开启,我们推出了全新的“专属奥丁魂玉”!全新霸气图标并且属性比普通同阶的奥丁魂玉额外多出3条蓝色属性,而且随着阶级提升,属性会变得更优越,十分强劲!

图片: 图9.jpg

 

新服福利如此丰富,快叫上小伙伴一起谱写新的传奇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2018年1月3日双线新服【绝地岛

《神鬼传奇》新年资料片“绝地试炼”重磅开启,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绝地岛”专属福利上线,一睹为快>>>

《神鬼传奇》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