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新服预告】传奇新服福利升级!http://sgcq.wanmei.com [2017-12-26]

新年即将到来,《神鬼传奇》也将在1月3日新年资料片同步开启双线新服-【绝地岛】!不仅有全新资料片各种全新内容,此次新服的专享福利也是令人心动哦!

1月3日至1月23日,玩家每日登录新服【绝地岛】,即可即可获得五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10等丰厚道具,累积登陆14天即可获得神级战斗坐骑“奥丁之翼”!

图片: 图1.jpg

奥丁之翼

 

【新服专属奥丁魂玉 助力新服冲刺】

还记得那件凝聚了奥丁主神之力的装备吗,它会带给你强大力量,没错,就是“奥丁魂玉”,此次新服开启,我们推出了全新的“专属奥丁魂玉”哦!

图片: 图2-对比.jpg

奥丁魂玉对比

 

新服专属奥丁魂玉不仅更换了全新霸气的图标,而且增加了额外的三条蓝色属性!并且,随着阶级提升,属性会变得更优越,十分强劲!

 

【新服全新召唤兽-诺克斯曝光】

本次新服嗨翻天给大家带来的神级体质型魔攻出战召唤兽是“冥神-诺克斯”!初始星级为7星!快来欣赏一下他帅气的外形吧!

图片: 图3.jpg

作为体质型召唤兽,诺克斯的被动技能大量提升体质、血量和神之防御,同时赠送一本普攻附带生命上限百分比伤害,并能降低对方物理魔法抗性的技能书哦!

图片: 图4.jpg

除了以上福利内容外,还有更多《神鬼传奇》新服福利会陆续曝光哦!共同期待2018年1月3日新年资料片双线新服【绝地岛】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2018年1月3日双线新服【绝地岛】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