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圣诞嘉年华火爆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7-12-20]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即将到来,《神鬼传奇》特开启“圣诞嘉年华”系列活动为各位勇士带来超值福利~

 

活动时间:

1219日至1225

 

【圣诞嘉年华之圣诞晚宴】

圣诞老人会在1219--1225日每晚在亚特兰蒂斯举办圣诞晚宴犒劳大家。不过出席的人需要换上圣诞老人小伙伴们的变装,并且拥有圣诞晚宴邀请函。晚宴需要组队参加,每个队伍中含有的变装种类越多,奖励越丰厚。

图片: 图1.jpg

所有的变装及所需材料都可在亚特兰蒂斯内获得,圣诞节日材料会在晚上1900出现在亚特兰蒂斯。此外,在圣诞节1225日当晚,圣诞晚宴会有特殊大奖噢~千万不要错过!

图片: 图2.jpg

 

【圣诞嘉年华之圣诞节舞会】

活动期间,公会会长每天都可以到圣诞老人(172,179)处,领取圣诞节舞会召集令并按照提示开启圣诞节舞会。

图片: 图3.jpg

每天晚上19:002100期间,公会成员每天都可以在圣诞节舞会中获得最多2次圣诞礼物。

图片: 图4.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1020日双线新服【破坏神】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