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欢乐万圣节舞会 邀您来搞怪!http://sgcq.wanmei.com [2017-10-31]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即将到来,《神鬼传奇》特在今日开启为期3天的欢乐万圣节舞会,参加就有机会活动高级宝石币、稀有星语宝箱以及活动专属【万圣化龙之翼】等好礼哦!

 

【活动一:万圣节舞会】

活动时间:

10月31日至11月2日

参与条件:

等级大于等于75级以上玩家可前往5线找到万圣节活动NPC参加

活动介绍:

1、 勇士们可先前往服务器5线亚特兰蒂斯NPC【加茜娅】处,每日接取一次任务。接取【万圣节舞会邀请】后,勇士们需要在线120分钟方可获得万圣节舞会!


2、 玩家可于晚上20点携带【舞会入场券】,前往NPC加茜娅处选择参加舞会,加茜娅将为勇士们随机改变造型,可能是【南瓜】、【糖果】,也可能会是一只【鬼怪】。一起前往贸易广场加入万圣节狂欢吧!

3、 变身后玩家组队前往贸易广场,将会发现有与自己造型一样的NPC在此等候,与其对话领取奖励吧!PS:另外,还有个小秘密如果你能找到与自己变身造型一样的玩家组队,将会获得更好的奖励!

注:如果玩家是白金贵族,可额外获得翻牌道具:“万圣节糖果”, 开启后有机会获得更多奖励哦!在活动期间每天都可以获得1次,活动共持续3天哦!

 

【活动二:万圣节的委托】

    活动时间:

10月31日至11月2日

参与条件:

等级大于等于75级以上玩家可前往7线找到【万圣节-南瓜商店】参加

活动介绍:

1、 万圣节南瓜商店遇到了难题,你能帮助它吗?随着一年一度万圣节的到来,亚特兰蒂斯的居民们也在热闹的准备着派对,许多本地的居民在万圣节南瓜商店那订购了一些装饰,请你帮助商店把装饰品准确的送到客户的手中。


2、 接受商店的委托任务后,将获得三件需要送达的装饰品:(如下图)

3、 成功完成任务后可随机获得下列糖果,3颗糖果可在NPC万圣节南瓜商店处兑换3级宝石币;

4、 如果集齐3颗不同种类糖果,就可以合成更好的奖励“万圣节精美糖果盒”,有机会获得活动专属【万圣化龙之翼】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10月20日双线新服【破坏神】

《神鬼传奇》新服专享福利活动,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新服充值返利活动,点击前往>>>

《神鬼传奇》回归即领“真金白银”,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