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举国欢庆 国庆盛典礼包荣耀上架http://sgcq.wanmei.com [2017-09-27]

每逢佳节,必有好礼!举国同庆的国庆节也不例外!这次给大家带来的是国庆盛典礼包,该礼包已在众神宝藏限时上架,到103日更新截止,内含多重豪礼,心动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偷偷告诉你,因为奖品是每日发放的,所以抢购越早越实惠~

图片: 图1.jpg

国庆盛典礼包

 

【国庆盛典礼包】打开后可立即获得五级宝石币,这是前所未有的大礼,而且还是两个宝石币哦!前往亚特兰蒂斯【榭灵宝兰】处可兑换想要的五级绑定宝石,可极大程度上提升自身战斗力哦!

图片: 图2.jpg

5级宝石币

 

【国庆盛典礼包】的另一个超值福利就是,自打开礼包之日起,一直到1017日,每天上线都能通过邮件获得一张【国庆盛典礼券】,最多能获得多达22张礼券!大家记得及时清理邮箱,防止收不到奖品!(所以小编说越早购入福利越好是没有错的!)

图片: 图3.jpg

国庆盛典礼券

 

最后就是重头戏啦!【国庆盛典礼券】是可以兑换超值奖品的呢!前往亚特兰蒂斯找到【阿兰多拉】(192155),消耗15张券可以换一张赫淮斯托斯升级符(仅限一次),这个升级符是可以将【赫淮斯托斯之锤】升级到更高级的等级哦!如果有剩余怎么办?没关系,各位勇士可用1张券可以换30000绑定元宝,不会造成浪费,是不是很超值呢?

图片: 图4.jpg

图片: 图5.jpg

赫淮斯托斯升级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825日双线新服【双鱼座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