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火像星图冲刺 顶级灵魂、技能书免费送!http://sgcq.wanmei.com [2017-08-31]

火像星图已开放有段时间了,为了给勇士们提升更多的力量,《神鬼传奇》现开放了“星图冲刺赢大奖”活动,只要在829日至94期间,火象星图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绝版召唤兽封印技能书,神级化身召唤兽灵魂,精彩不容错过!

 

【冲刺礼包助力星图升级】

现众神宝藏中上架【星图冲刺小礼包】与【星图超值礼包】,内含大量火像星图升阶材料,可对火像星图大有帮助哦!

图片: 图1.jpg

众神宝藏

图片: 1.1.jpg

【星图冲刺小礼包】与【星图超值礼包】

 

【冲刺大奖令人惊叹】

此次星图冲刺活动,火象星图达到指定等级即可领取绝版召唤兽封印技能书,神级化身召唤兽灵魂!下图为装备了5阶洛基灵魂的召唤兽:

图片: 图2-洛基灵魂.jpg

装备5阶洛基灵魂的召唤兽

 

星图冲刺奖励两枚召唤兽封印技能书将为召唤兽分别带来2000点攻击、8%攻击的超值能力提升!

图片: 图2-洛基灵魂+技能书.jpg

 

灵魂·厄瑞珀斯凝聚了黑暗君主的强大力量,可给召唤兽带来巨大的提升!还等什么,快来给您心爱的召唤兽配备吧!

图片: 图3-厄瑞波斯.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825日双线新服【双鱼座

回归即领“真金白银”,点击免费领取>>>

新服专属充值返利,点击前往>>>

《神鬼传奇》资料片专属新手特权礼包,点击抢领>>>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前往即刻下载>>>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