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寄出爱的明信片致敬母亲节http://sgcq.wanmei.com [2017-05-12]

母爱,是无由的牵挂;

母爱,是莫名的感动;

母爱,是无私的奉献;

母爱,是阳光蕴育着生命。

 

514日是母亲节,《神鬼传奇》在此祝愿所有母亲节日快乐!为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能为母亲们献上一份真挚的祝福,《神鬼传奇》特别展开了为母亲节留言送祝福,寄送爱的明信片活动。众勇士纷纷热情加入活动,对自己的妈妈说出了心中的祝福。

感恩母亲节大声说出爱:http://event.wanmei.com/sgcq/mothersday/index

 

【携手写爱留言祝福】

514日就是2017年的母亲节。在这天你要怎样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说出对她的祝福呢?《神鬼传奇》早已为众勇士备下了一个表达爱的留言活动,在这里你可以敞开心扉谈谈对妈妈的感谢,说说对妈妈的祝福!《神鬼传奇》会将这些祝福通过明信片寄送的形式传递给你的妈妈!

图片: 图2.jpg

 

【定制限量明信片传递爱】

特别的爱,当然要精心准备!《神鬼传奇》早已备下“定制版明信片”就待将此前收录的所有祝福,都能够用最美的形式展现给每一位妈妈。神圣的女神,象征爱的花朵,再加上勇士们亲自送上的衷心祝福让这张明信片变的与众不同!

图片: 图3-明信片.jpg

 

100份爱我们传递】

《神鬼传奇》已经从活动中选取了100条诚挚祝福,并且会将这些祝福分别精心印刻在每一张明信片上。在母亲节之前盖上邮戳,希望能在充满爱的季节里寄送到母亲的身边对她们说“我爱你!”。所以已经留言的勇士们请耐心等待,这一份爱正在路上,很快将为你传递心声到妈妈那里。

图片: 图4-贪玩的女儿.jpg

玩家祝福摘选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射手座】

月月送好礼 福利领不停:http://event.wanmei.com/sgcq/monthrecharge/index

【八载峥嵘】版本震撼上线:http://sgcq.wanmei.com/hd/1704/feedback/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