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2017首场玩家见面会于成都圆满落幕http://sgcq.wanmei.com [2017-04-27]

《神鬼传奇》公测8周年【八载峥嵘】主题玩家见面会已于成都完美落幕。本期见面会上《神鬼传奇》团队除了组织勇士们品尝成都美食、参观熊猫基地,更代表玩家们为国宝熊猫为保护濒危动物献上了一份爱心。此外,见面会现场还有《神鬼传奇》定制茶壶套装,战斗坐骑路西法等实物或道具奖励倾情送出!

【聚首成都 探访熊猫】

《神鬼传奇》见面会的目的除了深度沟通了解玩家需求收集玩家建议,更希望借此机会回馈一直以来支持我们的每一位玩家。本次见面会落地成都,自然少不了去探访一下国宝大熊猫。熊猫基地之行,不但见识了熊猫的可爱,也更深刻了解到濒危动物艰难的生存状态。

【以玩家之名捐助濒危动物】

《神鬼传奇》团队以及参观玩家在了解到大熊猫以及诸多濒危动物的生存状态之后,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为它们献上一份力。所以《神鬼传奇》以玩家们的名义现场为大熊猫及其他濒危动物进行捐助。虽然相较那么多的濒危动物而言,我们的付出微不足道,但每一份证书背后都是《神鬼传奇》与玩家心连心对大熊猫等濒危动物的爱心,就像在游戏中携手去击败邪恶力量一样的正义之举!

【品美食 茶文化 体味成都特色】

见面会上从初次见面到相谈甚欢也不过一盏茶的时间,游戏相关的各种话题将众勇士的距离快速拉近。成都特有的茶文化以及各色美食也是快速增进到场玩家交流的一到桥梁,清淡茶香以及浓厚美食都无法遮盖玩家对《神鬼传奇》的似火热情,现场交流讨论也是分外火爆。

【满满回忆 相约再见】

见面会现场火爆的交流沟通氛围中,《神鬼传奇》团队也是聆听到了诸多对游戏有益的建议和意见,这将在未来的游戏更新中起到不小的引导作用。聚会期间我们也通过签到抽奖以及小游戏等,为玩家送上了键鼠套装、定制鼠标以及召唤兽技能摘取符等奖励内容。 

8年的悉心陪伴,8年的风雨征程,众位勇士与《神鬼传奇》携手走过。在此《神鬼传奇》衷心的感谢一路给予我们支持的所有玩家,谢谢你们!记录下每一段回忆,期待与你再相聚!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射手座】

积分回馈倒计时:http://event.wanmei.com/sgcq/promote/index

【八载峥嵘】版本震撼上线:http://sgcq.wanmei.com/hd/1704/feedback/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