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赶快来7线 圣诞嘉年华狂欢进行时http://sgcq.wanmei.com [2016-12-21]

圣诞节已经近在咫尺,《神鬼传奇》的众位勇士是否已经感受到火热的节日气氛?即日起至1226日,勇士们即可前往亚特兰蒂斯寻找【圣诞老人】和【壮硕的雪熊】加入圣诞嘉年华的狂欢活动当中。每日送出的圣诞好礼、公会的圣诞舞会、圣诞晚宴等超多惊喜等你来!

图片: 图1.jpg

圣诞嘉年华狂欢进行时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226

图片: 图2-圣诞狂欢大礼包.jpg 

【插播广告】圣诞狂欢大礼包限时上架,满星坐骑【圣诞驯鹿】幸运放送!

 

【圣诞老人带你玩转圣诞节】

圣诞节来临之际,【圣诞老人】带着超多圣诞好礼来到了亚特兰蒂斯,要与所有勇士一起欢度节日。每日勇士均可来到圣诞老人处领取圣诞礼物,打开礼物中的圣诞贺卡更可有机会获得圣诞雪橇坐骑、糖果雪熊召唤兽蛋、召唤兽技能书等特色好礼。

图片: 图3-圣诞老人.jpg

圣诞老人

图片: 图4-圣诞贺卡.jpg

圣诞贺卡

 

同时,公会会长还可在圣诞节期间开展公会圣诞舞会,与众公会成员共同分享超多圣诞专属福利。此外,每晚19点至21点勇士们还可变装后携带圣诞晚宴邀请函加入【圣诞老人】的圣诞晚宴,超多奖励不容错过哦。

   【圣诞晚宴】每晚19点至21点于7线开放!

 

【贿赂雪熊完成变装】

想要前去参加圣诞晚宴,勇士们首先要讨好圣诞老人身边那只【壮硕的雪熊】。帮他找到100片【生鱼片】与2块【圣诞蛋糕】,雪熊就会帮你完成变装。这些材料并不难找,请勇士们每晚19点仔细在亚特兰蒂斯寻找,相信你们一定会有所发现。

图片: 图5-圣诞变装.jpg

圣诞变装

 

《神鬼传奇》圣诞嘉年华,超多好礼等着你!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天秤座】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