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狂欢嘉年华 劲爆双11五重惊喜http://sgcq.wanmei.com [2016-11-04]

双十一要来啦!你做好准备了么?《神鬼传奇》“双十一狂欢嘉年华”5大系列活动今日正式开启!充100送200、超值回馈礼包、低至1折限时折扣,以及光棍节专属活动礼包和嘉年华专属前缀等诸多惊喜等你前来!

图片: 图1.jpg

 

【活动一:充100送200】

今日(11月8日)起至11月15日维护前,众位勇士即可享受充100送200的福利回馈。有了如此超值回馈,奋战双十一狂欢嘉年华不在话下,超多惊喜福利拿不停!

 

【活动二:充值送礼包领海拉】

除了充100送200福利回馈,在11月8日至14日双十一活动期间,众位勇士还可凭借充值累计金额领取超值礼包。根据充值金额不同共可领取3款礼包,除了海量高级强化水晶、高等级宝石兑换卷、属性称号等诸多好礼,最高兑换等级礼包更可获得战力超强的召唤兽【死神海拉】。超值好礼,等你领取!

       活动地址:http://event.wanmei.com/sgcq/azrael/index#

图片: 图2-心动礼包.bmp

心动礼包

图片: 图3-狂欢礼包.bmp

狂欢礼包

图片: 图4-至尊礼包.bmp

至尊礼包

 

【活动三:双十一折扣低至1折】

即日起至11月11日期间,《神鬼传奇》众神宝藏将每日开启不同品类的道具打折,超多道具最低1折陪你嗨翻双十一!本次折扣活动涉及补给、召唤兽、坐骑、装饰等诸多品类道具,每日不同的道具同样的超低折扣,不容错过!

图片: 图5-活动三.jpg

双十一折扣预告

 

【活动四:男女浪漫之旅开启“脱光”礼包】

双十一不只是购物狂欢,还要有脱光行动!即日起至11月15日,男女玩家可组队前往亚特兰蒂斯找到NPC【丘比特】接取任务,完成浪漫之旅后即可开启“脱光”礼包。礼包内含五级宝石币、强化完璧符、99朵鲜花等惊喜道具外,还有一张“光棍节脱光证明”,凭此证明可选择兑换五级宝石币、高级强化水晶或者豪华婚礼礼盒,作为组队伴侣也可获得五级宝石币、爱情誓言等真爱礼物!

图片: 图6-光棍节礼包.bmp

光棍节“脱光”礼包

 

【活动五:月度狂欢礼包限时上架购买送称号】

众位勇士是否有因错过《神鬼传奇》的月度狂欢礼包而懊恼?今日起至11月15日月狂欢礼包再次限时上架,开启不可错过的双十一狂欢。、

11月8日前,购买了全部月度礼包的玩家除了获得【前缀-狂欢达人】,更可额外获得内含五级宝石币、强化完璧符、魂石秘符等超值道具的【感恩礼包】。如果之前并未购买全部,本周再次上架后购买全部,双十一送惊喜绝对不让你空手而归。

图片: 图7-狂欢七步曲感恩礼包.bmp

感恩礼包

图片: 图8-月度狂欢礼包.jpg

月度狂欢礼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处女座】

消费得积分领王者至尊徽章:http://event.wanmei.com/sgcq/consume/index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