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充100送200 积分领取最后7小时http://sgcq.wanmei.com [2016-08-29]

2016年度资料片“众神再临”已经火爆开启,《神鬼传奇》神子系统、探险副本等全新玩法不容错过!随资料片同步开启的“充100200”活动及“积分大回馈”活动均已步入尾声进入了结束倒计时,众位勇士千万把握机会别让成神梦想擦肩而过。

 

积分领取最后一日:http://event.wanmei.com/sgcq/promote/index

 

 

【积分获取最后一日】

“积分大回馈”活动,829日已经进入获取积分的最后一日。累计积分,勇士们即可免费领取【庆典礼包】,凭积分可兑换【白银回馈礼包】、【白金回馈礼包】等豪礼。还未兑换到四级宝石币、赫淮斯托斯之锤+14等超值道具好礼,或还未累计足够礼包兑换积分的玩家,抓紧最后的积分获取机会,攒够足够的积分兑换道具好礼。礼品兑换将于921日截至哦。

 

积分礼包

 

【充100200倒计时】

回馈所有玩家,得到众多玩家追捧的“充100200”福利活动也将于830日结束。持续了一周的返利狂欢,一定让众多勇士感受到了火爆的超值回馈。今日加入,除了充100200外,还有可兑换超多惊喜道具的积分回馈,最后一日等你前来!

 

契约商店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新服推荐:双线区【狮子座
823日“众神再临“资料片:http://sgcq.wanmei.com/hd/1608/zszl/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