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海量金叶子等你领 回归即刻成神http://sgcq.wanmei.com [2016-08-24]

《神鬼传奇》2016年度资料片“众神再临”火爆公测中!随着本次资料片的震撼开启,一大波福利活动已经来袭。其中“飞舞的金叶子”活动将回馈所有老玩家,助战老玩家回归新服即刻成神!即日起,所有回归入驻新服的老玩家即可凭借曾经付出兑换领取超多金叶子福利回馈!

 

 

即刻回归领取金叶子:http://event.wanmei.com/sgcq/regression/index

 


 

 

【谁是荣誉老玩家】

本次“飞舞的金叶子”将面向在201681日至822日期间,所有未登录帐号的玩家展开。符合老玩家标准的玩家,将可凭借20131月至201681日前的历史充值记录,在入驻版本新服双线区【狮子座】后,领取可兑换四级宝石币等超多福利的金叶子奖励。

 

活动流程

 

回归老玩家

 

【截至96日领取真金白银】

所有在96日前成功回归入驻【狮子座】的玩家,即可登录活动专题根据规则领取最高1000金叶子的福利奖励。活动将根据历史充值兑换不同档位的金叶子礼包,最低1元就可领取300金叶子的回归礼包,绝对的超值回馈。众位回归勇士在游戏内消耗金叶子,还可兑换四级宝石币等超值道具好礼,助你快速成神!

 

金叶子礼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823日成神新服:双线区【狮子座

823日“众神再临“资料片:http://sgcq.wanmei.com/hd/1608/zszl/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