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全新静态电影亮相 《神鬼传奇》带你成神带你飞http://sgcq.wanmei.com [2016-08-19]

《神鬼传奇》2016年度全新资料片众神再临即将于823日震撼上线。全新神子系统让你战力飙升,众神陨落剧情副本令你感受一秒成神的快感,全新探险副本让你一探众神背后的秘密,更有诸多线上活动与超级回馈福利等你获取。不仅如此,《神鬼传奇》倾心打造了一组精美的静态电影。这一刻,做自己的神!

 

图片: 图1.jpg

大地之神圣光普照

 

【全民成神普通人的自白】

此次《神鬼传奇》推出的全新静态电影将传达与众不同的信息。所谓英雄不问出身,再普通的职业也有佼佼者。只要心怀梦想,积极向上,相信在大地之母的圣光照耀下,每个人都可以历经蜕变,成为自己的神。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心声吧。

 

图片: 图2.jpg

以勇气做自己的神

 

在四年大学生活结束之时,无数大学毕业生面临着“选择与被选择”的尴尬。当今社会越来越多的大学毕业生因为惧怕面对来自社会的更大压力而选择读研。而能勇敢迈出校园接受社会竞争考验的你,就成为了自己的神!

 

在现实世界中勇气不可或缺,在《神鬼传奇》中亦是如此。在全新推出的主线剧情副本中,你将目睹众神陨落的悲凉。这时的你,是否有勇气战胜邪恶,驱散黑暗呢?

 

图片: 图3.jpg

以魅力做自己的神

 

网络直播日渐兴盛,而其中存在的问题也不胜枚举。因内容低俗被封杀的主播数不胜数。人们不禁要问:网络直播只有这一种出路了么?当然不是,网络直播作为一个全新的窗口,能展现与众不同的魅力的你,就成为了自己的神!

 

而《神鬼传奇》也为独具魅力的你带来了全新的探险副本。面对未知的一切,你该如何利用自己的魅力逢凶化吉呢?被上天眷顾的你又会得到什么意外惊喜呢?一切等你探索。

 

图片: 图4.jpg

以奉献做自己的神

 

相夫教子似乎是每个女人在结婚后的重要工作之一。更多的家庭主妇在婚后选择“单位——家”这种两点一线的生活,虽感枯燥却又无可奈何。但你是否想过,你作为一个个体可以拥有更多彩的人生,而你对家庭的付出和奉献可以让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而你也就成为了自己的神。

 

《神鬼传奇》此次资料片也为广大玩家奉献了诸多精彩的在线活动。见证你一路走来,从人向神的蜕变。无论是入驻版本新服的新玩家,还是回归的老玩家均可享受到本次资料片的精彩之处。

 

图片: 图5.jpg

以成就做自己的神

 

走上工作岗位,身边不乏一些溜须拍马的人。总以为跟对领导即使自己不努力也能平步青云,故而满心钻营之术,并无真才实学。而那些像你一样通过自己点滴努力获得成就的人,也就成为了自己的神。

 

《神鬼传奇》资料片“众神再临”将推出全新成就系统。你的每一点进步都值得被铭记。而丰富的回馈福利也令你在通往强者的路上成就更好的自己。

 

图片: 图6.jpg

以实力做自己的神

 

里约奥运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这些来自不同国家,参与不同项目的运动员自然成了这个夏天的主角。但在运动员这个职业中不乏一群被冠以天才的名号,在获得小小的成绩后骄傲自满,直至自甘堕落的人。真正的强者会时刻努力,让自己的实力足以与洪荒之力匹敌,那么他们也就成为了自己的神。

 

《神鬼传奇》在全新资料片中推出的神子系统专为强者而生,当你有实力接纳这份来自神的力量,你的成神之路已经完成了一半。

 

1秒成神 成神只在毫厘之间】

 

为迎接《神鬼传奇》823日即将上线的年度资料片,《神鬼传奇》推出了趣味小游戏【1秒成神】.即日起扫码下方二维码或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信公众号(wanmei_sgcq)以及留意游戏内相关活动信息,均可加入到“1秒成神送礼包的惊喜活动中。

 

图片: 图7.png

扫码即可参与小游戏

 

进入活动玩家即可通过自己努力完成挑战,成功达成【1秒成神】后,即可获得内含拉风坐骑和提升材料的超值礼包。同时,分享活动还有机会得到海量完美一卡通噢!先到先得,限时活动不容错过!

 

图片: 图8.jpg

1秒成神界面

 

《神鬼传奇》2016年度资料片众神再临823日等你一战,这一刻做自己的神!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823日推荐新服:双线区【狮子座

823众神再临资料片:http://sgcq.wanmei.com/hd/1608/zszl/index.html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