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萌物降临 彩蛋祈福送神秘绝版奖励http://sgcq.wanmei.com [2016-08-05]

《神鬼传奇》现已上线全新【萌物降临】惊喜活动,所有等级达到90级以上的玩家均可参加!符合活动条件的玩家可通过邮件获得一枚【封印的彩蛋】,通过祈福即可随机获的惊喜道具奖励,随着祈福后彩蛋进化最终还可获得神秘绝版奖励!88日截至,赶快来领取你的惊喜彩蛋吧!

 

封印的彩蛋

暗淡的彩蛋

 

90级上线领彩蛋】

截至88日前等级达到90级以上的角色首次登录游戏即可收到彩蛋邮件,内含【封印的彩蛋】一枚。随着玩家每日祈福,除了可收获意外惊喜,彩蛋也将在积攒一定的祈福后完成进化升级,最终玩家将获得可带来神秘惊喜的【完美的彩蛋】。

 

普通的彩蛋

闪亮的彩蛋

 

【解封彩蛋祈福送好礼】

这是一颗蕴含着极大力量的神秘彩蛋,众位勇士每次祈福均可获得随机惊喜道具奖励。彩蛋祈福五次后玩家可前往亚特兰蒂斯海域打开,收获进化彩蛋,最终彩蛋开启后将可获得神秘绝版奖励,敬请期待!

 

完美的彩蛋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8日新服:双线新服【巨蟹座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