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激情夏日惊喜多 全新召唤兽系统即将上线http://sgcq.wanmei.com [2016-06-12]

炎炎夏日怎么玩?《神鬼传奇》即将上线全新内容及玩法带领众位勇士进入激情暑期档!为了能够在这个暑期给所有玩家带来更多惊喜,《神鬼传奇》将于近期开始陆续上线诸多全新玩法和活动内容。其中不乏全新探险副本、全新时装、惊喜回馈活动等诸多刺激好玩的游戏内容,最近值得期待的就是即将推出的全新“召唤兽系统”,将助你更快打造超强召唤兽!

 

图片: 图1.jpg

 

【全新召唤兽系统即将上线】

召唤兽作为《神鬼传奇》中各位勇士的得力助手,其全面的成长强化也已经成为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然而想要拥有高品质、高成长及身怀特殊技能的召唤兽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过,全新召唤兽系统即将上线,届时各位勇士将尽可轻松培养自己需要的召唤兽。

 

图片: 图2-召唤兽【邪神-洛基】.jpg

召唤兽【邪神-洛基】

 

【召唤兽技能栏属性由你选定】

在全新召唤兽系统上线之后,各位勇士每次改造技能栏属性时,均会增加幸运值,幸运值为角色绑定,所以勇士们根本不用担心浪费。当幸运值累计到一定数值时,消耗幸运值及技能栏改造幸运符,即可将选定的技能栏改造为玩家心仪的技能栏属性。召唤兽技能栏属性即将进入你的主场!

 

图片: 图3-召唤兽【邪神-洛基】.jpg

召唤兽【邪神-洛基】

 

【新系统推出召唤兽重生锁定】

召唤兽全新系统上线后,将推出重生锁定功能,该功能将免除召唤兽成长道路上的诸多烦恼。重生锁定启动后,系统将记录召唤兽完美品质下的历史最高成长,不会随着玩家的重生操作而改变,重生后将仅对召唤兽成长值、品质、性格做出改变,技能、等级等属性将不会发生变化。此外,玩家也可通过使用重生返还药剂随时将召唤兽成长品质返还最高值哦。

 

图片: 图4-召唤兽【芙蕾雅】.jpg

召唤兽【芙蕾雅】

 

【惊喜福利活动近期上线】

近期,除了全新召唤兽系统玩法,还将陆续展开诸多惊喜福利活动。随着活动展开,玩家除了可加入到如火如荼的激情挑战,更可在活动中收获超多福利回馈。海量元宝、成长道具、强化材料、高品质装备等诸多你期待的惊喜奖励均可能出现在活动之中,请关注《神鬼传奇》近期动态第一时间获取奖励咨询。

图片: 图5.jpg 

 

【新系统新副本暑期期待】

除了全新召唤兽系统及福利活动,在暑期《神鬼传奇》还将陆续上线更多全新玩法等你体验。众位勇士们所期待的刺激新副本、绚丽新时装、系统新玩法等均将暑期上线。此外,还有大量线上惊喜福利活动为勇士们送出超值好礼。

 

《神鬼传奇》激情暑期档即将启动,这个夏天就等你来!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图片: 图6.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20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双子座】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