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五一欢乐小长假 公会宴席送宝箱http://sgcq.wanmei.com [2016-04-27]

转眼四月已接近尾声即将迎来五一劳动节,《神鬼传奇》将430日起至52三天小长假期间展开“公会宴席”欢乐庆典活动,请各位公会的勇士们提前做好准备。活动期间,众位公会成员需要为宴席的开启做诸多采办准备以及宴席布置工作,参与宴席还将随机获得宝箱奖励。五一三天别错过,豪华宴席享美食,宝箱奖励等你领!

 

图片: 图1勤劳点小蜜蜂.jpg

勤劳点小蜜蜂

【采办布置 公会全员准备宴席】

活动期间,公会成员可每日前往公会庄园NPC【勤劳的小蜜蜂】处接取宴席的采办任务,完成任务将增加整个公会的采办进度。采办任务分为:采办酒水、食材Ⅰ、食材Ⅱ、甜品及布置五个任务,所以公会成员越多参与才能更快、更高的达成采办进度开启更高档次宴席。公会的勇士们一定要加油啊!

 

图片: 图2三档宴席.png

三档宴席

 

【会长开启豪华宴席】

宴席共分为三个档次:满汉全席、群星盛宴、海陆全宴,根据每天公会成员采办的原料数量,开启不同档次的宴席。当然,宴席档次越高美食越多,所获得的奖励也将越丰厚。每日1900后达成宴席采办进度的公会可前往8线公会领地,由【会长】于NPC科斯塔处开启宴席。若公会成员采办原料满足多个档次宴席,将默认优先选择较高档次的宴席。

 

图片: 图3公会宴席美食.jpg

公会宴席美食

 

图片: 图4公会宴席美食.jpg

公会宴席美食

 

【品尝美食 领取宝箱】

宴席开启后,公会领地各个角落将刷新出大量美食,公会所属成员将可自由享用,每位成员每天最多食用10个美食。参与“劳动节公会宴席活动”的公会成员,将可根据宴席档次获得金宝箱、银宝箱以及铜宝箱其中之一,开启宝箱就有机会获得豪华奖励哦,不容错过!

 

图片: 图5宴席奖励.jpg

宴席奖励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

图片: 1.jpg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419日新服推荐:双线【金牛座】

《神鬼传奇》感恩7周年专题,点击查看>>>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