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女神节活动多 惊喜豪礼送不停http://sgcq.wanmei.com [2016-03-08]

今日是众位女神的专属节日,在如此美好的日子里怎能不庆祝一下?《神鬼传奇》将于3月8日同时开启四大系列活动,为众位女神送上完美祝福,更希望与所有玩家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白色情人节”以及“植树节”。参与活动即有机会获得超美时装、高级强化水晶、山盟海誓礼包等诸多惊喜好礼!

情侣喵坐骑


【活动一:粉红佳人送花活动】

3月8日至3月14日玩家可通过向其他玩家赠送鲜花,获得“红粉佳人”礼包,内含“雷神之锤”、“超级召唤兽-芙雅蕾”、“六周年时装兑换券”等诸多超值好礼。送花给佳人的同时,还能获得超值奖励,何乐不为?

礼包可兑换的情侣时装

粉红佳人礼包

神级召唤兽芙蕾雅


 

【活动二:树神的祝福】

初春正是所有作物复苏开始生发的季节,即日起至3月14日,树神将给予种植庄园所有作物美好的祝福,庄园内的作物将在此期间获得完美概率翻倍,赶快去接受树神的祝福,多多种植些作物吧!

【活动三:情人节祈福】

3月8日至3月14日每2人组队前往NPC处接取当天任务,完成任务即可获得超多任务奖励哦,为了祝福天下有情人,男女组队更有额外加成。该任务共有5环,每环任务难度递增,但完成任务获得的奖励也将让你心动不已。

【活动四:冰与火】

爱情就像冰与火,一种平淡如水,细水长流,一种炙热如火,热情似火。冰与火这2种象征不同的爱情阵营,你愿加入哪一方?

该活动将于3月8日、3月9日、3月10日、3月14日,19:00~20:00 在7线展开。玩家于活动NPC处选择自己的阵营,活动开始后将进行3轮比赛,每轮比赛都会累计积分。前两轮比赛结束后积分高的一方阵营将赢得胜利。第三轮比赛将由亚特兰蒂斯海域,大西洋,大海沟,百慕大群岛,龙帝陵5张阵营地图刷新的两方阵营怪物对决比拼,阵营玩家可通过使用NPC发放的阵营道具“冰之结界”、“火之结界”帮助己方阵营怪物取得胜利。

凡是参与“冰与火”阵营对决的玩家,在每轮结束后都可以领取阵营奖励,三轮对战结束后,玩家将可根据个人积分排行领取对应的个人奖励。奖励包括高级强化水晶、强化完璧符、以及山盟海誓礼包。

美美哒过完今天的女神节,就要迎来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了,赶快去送花、约上心中的她接任务打阵营一起赢取这超值奖励吧,也许美好的爱情将就此绽放!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2月26日新服推荐:双线【先驱者】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