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新年「首弹」新服【天启者】1.8开启 福利活动抢先享!http://sgcq.wanmei.com [2016-01-05]
     《神鬼传奇》2016「首弹」新服【天启者】将于1月8日开启!各位兄弟除了可以体验全新版本内容:天域75级灵魂装备,装备副本“蓝霆圣域”全新公会活动“异界远征军”、全新“狄塞波入侵”三大活动、全新公会系统等内容,更有诸多新服活动等你来参与。

      锁定《神鬼传奇》1月8日双线新服【天启者】,携兄弟探险同行!

图片: QQ截图20160105130449.jpg
 
  2016首弹新服【天启者】
 
新服福利活动:新服7天充值返利

入驻《神鬼传奇》1月8日双线新服【天启者】的兄弟们有资格参加新服7天消费返利活动,不同档位的超值礼盒等你来领!积分越多,礼包越丰富!强化完璧符、高级强化水晶、30天白金贵族卡、满星坐骑"凤羽龙"等豪礼兑不停!

图片: 图二.jpg

详情参见>>>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1月8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天启者】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兄弟同行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