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致兄弟 年度感恩版本【诸神盛世】今日公测!http://sgcq.wanmei.com [2015-12-07]

《神鬼传奇》年末感恩巨献版本“诸神盛世”今日(12月8日)震撼开启!天域75级灵魂装备,全新天域75级装备副本“蓝霆圣域”、全新公会活动“异界远征军”、全新“狄塞波入侵”三大活动、全新公会系统等版本内容,还有福利满满的五大活动等你前来体验!

《神鬼传奇》年度感恩版本【诸神盛世】版本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1511/zsgs/index.htm

 

图片: 图1:《神鬼传奇》年度感恩版本【诸神盛世】今日震撼开启!.jpg

图1:《神鬼传奇》年度感恩版本【诸神盛世】今日震撼开启!

【版本内容一:天域75级灵魂装备】

《神鬼传奇》12月8日【诸神盛世】版本新增了天域75级灵魂装备,弑神装同步从天域60级升级至天域75级,灵魂装由天域75级装备副本“蓝霆圣域”产出崇高装武器,头盔,肩膀,衣服,手套,腿甲由寒霜深渊 “克洛诺斯”boss掉落,鞋子腰带由寒霜深渊、覆霜疆域掉落。弑神装由天域75级崇高装升级获得,升级材料由大金字塔、灵魂监狱、征战外域中获得。

 

图片: 图2:《神鬼传奇》女刺客天域75级灵魂装.jpg

图2:《神鬼传奇》女刺客天域75级灵魂装

 

图片: 图3:《神鬼传奇》男战士天域75级灵魂装.jpg

图3:《神鬼传奇》男战士天域75级灵魂装

【版本内容二:装备副本“蓝霆圣域”】

装备副本“蓝霆圣域”是全新领域“极寒圣域”中的第一层,是洛基归来时给这个世界上的人们带来一份礼物。“极寒圣域”是诸神修炼的必经之地,索尔、海皇等诸神都在这里的“蓝霆圣域”修炼过,他们当年的修炼所穿着的铠甲、武器有不少还留在这里!各位兄弟前来打败BOSS,就可以抢夺珍稀75级灵魂装备!

 

图片: 图4:《神鬼传奇》新副本“蓝霆圣域”享珍稀道具.jpg

图4:《神鬼传奇》新副本“蓝霆圣域”享珍稀道具

 

图片: 图5:《神鬼传奇》“蓝霆圣域”大战boss.jpg

图5:《神鬼传奇》“蓝霆圣域”大战boss

【版本内容三:召唤兽觉醒】

在古老的亚特兰蒂斯中,流传着一种训练召唤兽的秘术。传说每个怪物在死亡后都会残留其灵魂的碎片,这些灵魂碎片保留了怪物战斗的经验与技巧,通过秘术将大量的灵魂碎片凝练即可获得一个完整的召唤兽灵魂。将召唤兽与灵魂融合在一起时,召唤兽属性将会获得极大的提升,并可以学习新的法印,极大的提升其化身,出战等效果!玩家等级达到天域30级时,便可开启召唤兽觉醒任务,利用召唤兽灵魂合成自己心仪的召唤兽,还可以对召唤兽灵魂进行进阶培养,从而使召唤兽品质更卓越!

召唤兽觉醒系统详情>>>http://event51.wanmei.com/sgcq/201511/zsgs/inside3.htm

 

图片: 图6:《神鬼传奇》召唤兽觉醒.jpg

图6:《神鬼传奇》召唤兽觉醒

【版本内容四:全新公会签到、任务与商店系统】

《神鬼传奇》新增公会签到系统。每天上线签个到,还有机会获得时效前缀,星语宝石币高强等奖励!新增公会任务系统。公会任务有挂机,庄园,野外BOSS,野外领主,装备副本,探险副本等多种多样的形式,任你选择。每天只需完成一次公会任务,即可获得公会贡献度奖励,更有机会为公会赢得各种公会资源。除此之外,公会商店同样不能错过,宝石箱,召唤兽碎片,召唤兽技能书,时效前缀等豪礼,高强宝石币应有尽有,消耗公会贡献度和公会资源即可获得以上道具!

 

图片: 图7:《神鬼传奇》公会签到界面.jpg

图7:《神鬼传奇》公会签到界面

 

图片: 图8:《神鬼传奇》公会任务界面.jpg

图8:《神鬼传奇》公会任务界面

【版本内容五:公会副本-异界远征军!】

古老的玛雅族自古以来生活的城镇,最近频频传来不安的气息。亚特兰蒂斯的大祭司感应到有异界的魔物能量似乎就在那个位置。莫得已与众公会会长取得了联系,准备组建远征军前去玛雅族的镇子进行营救!2000人的先遣军,已经先行前往了那里,但由于力量的薄弱,有一半折损在传送门中,而另一半,根本无法进入镇子的核心区域,得到的回复是有一股神秘的幽冥之力已经控制了整个镇子。

兄弟们,决不能让这股力量破坏了通往神界的通道!“异界远征军”进击吧!每周二21:00~24:00,玩家通过组队在公会庄园“异界传送门”处创建幽冥鬼镇副本。找出那股神秘力量的始作俑者,获得丰厚回报!

 

图片: 图9:《神鬼传奇》异界远征军场景图.jpg

图9:《神鬼传奇》异界远征军场景图

 

图片: 图10:《神鬼传奇》异界远征军boss.jpg

图10:《神鬼传奇》异界远征军boss

【版本内容五:狄塞波入侵三大活动】

活动一:狄塞波每日任务,每日完成单人任务可获得狄塞波活动礼包。
活动二:狄塞波军团入侵公会活动,活动期间每日(除周六周日)20:00-21:00公会会长可在公会庄园开启活动,与公会成员合力抵挡敌人,成功完成所有参与的公会成员都可以获得狄塞波活动礼盒。
活动三:狄塞波大军降临,活动期间每周末(周六周日)晚20:00在亚特兰蒂斯(1线)出现狄塞波大军,光明与黑暗合力袭击主城,还会有更强大的毁灭之心出现。玩家合力击杀入侵者可以掉落活动宝箱,采集宝箱惊喜大奖等你拿!


图11:《神鬼传奇》狄塞波入侵


图12:《神鬼传奇》狄塞波光明之力

除了以上《神鬼传奇》12月8日【诸神盛世】版本内容之外,《神鬼传奇》版本专属新服【神之国】同步启动,各位兄弟除了可以体验全新版本内容之外,还有火爆新服冲级活动等您来参与,当然【诸神盛世】版本福利活动同样不能错过!

【福利活动一:诸神的召唤 百万资金真情回馈】

凡是在2013年1月1日-2015年10月30日有消费的账号而且11月1日-11月30日未登录过游戏的账号可参与此活动。参与活动的玩家需要在活动专属服务器【神之国】开启后,登陆新服并进行角色创建后领取奖励!达到相应金额即可获得相应的新服回归礼包,最高1000金叶子等您来领!


图13:《神鬼传奇》诸神的召唤 百万资金真情回馈!

【福利活动二:官方微信“特制礼包”限时领!】

《神鬼传奇》官方微信“诸神盛世”版本专属「特制礼包」正在火热放送!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信(微信号:wanmei_sgcq)回复“特制礼包”即有机会获得各种屌坐骑、帅时装、典藏宠物等豪礼!截止到12月8日24:00活动结束,兄弟们不要错过哟!活动详情>>>http://event.wanmei.com/sgcq/regression/index

除了以上活动之外还有《神鬼传奇》充100送200活动、限时优惠礼券、积分兑换豪礼等版本活动等你参与,赫淮斯托斯之锤+14、召唤兽技能摘取符、赫淮斯托斯之锤+14、神级召唤兽复活卷轴等珍稀道具领不停!活动详情>>>http://event.wanmei.com/sgcq/promote/index1512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08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神之国】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http://event21.wanmei.com/sgcq/201204/sgcqcard/index.jsp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