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感恩节好礼巨献!http://sgcq.wanmei.com [2015-11-26]

感恩节到了,趁此机会,《神鬼传奇》真挚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实实在在的感恩节两大活动为大家奉上!

【感恩节大派送!+13锤子等你来拿】

《神鬼传奇》众神宝藏上架“感恩节大派送”,赫淮斯托斯之锤+13、高级强化水晶、感恩之心等你来拿!该礼包共可使用5次,冷却时间为2小时,在感恩节当天使用还可获得更多额外奖励,不要错过哦!
 


图1:《神鬼传奇》感恩节大派送!

【感恩节微信活动,仅此一天!】

11月26日12:00,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信:wanmei_sgcq,回复“诸神盛世“,海量感恩点卡等兄弟来领!先到先得,仅此一天!11月26日活动开启之时,每人每号共6次刮奖机会,刮奖分两个时间段开启,分别为12:00~16:00及20:00~24:00。奖励遗失不补,请各位兄弟妥善保存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1月13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银河星】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http://event21.wanmei.com/sgcq/201204/sgcqcard/index.jsp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