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积分兑换领豪礼 绝版道具限时领!http://sgcq.wanmei.com [2015-11-24]

《神鬼传奇》福利到!“积分兑换领豪礼 绝版道具限时领”活动限时开启!万圣节盛典大礼包、双神纪元大礼包等绝版道具等您来免费兑换!

《神鬼传奇》积分兑换赢豪礼活动详情>>>http://event20.wanmei.com/sgcq/newserverrecharge4/index.jsp


图1:《神鬼传奇》绝版道具限时领!

即日起至11月30日24:00,《神鬼传奇》积分兑换豪礼活动限时开启!各位兄弟在次期间内充值1元即可获得1积分,消耗相应积分就能免费兑换绝版大礼包!

消耗69积分可兑换万圣节盛典大礼包*1
消耗99积分可兑换末日天选*8
消耗199积分可兑换星语星愿符*10
消耗499积分可兑换万圣节盛典大礼包*12
消耗899积分可兑换双神纪元大礼包*18

重要提示:
1、玩家在活动期间充值后,必须登录本专题页面才可获得相应充值积分。
2、在领取奖品时,同一角色的邮箱中最多收取100封邮件,如果您邮箱中的信件达到100封,奖品将无法领取甚至可能丢失!在领取奖品时,请您务必保证邮箱内邮件总数少于100封上限!
3、当您对一个服务器首次操作充值时,请先在该服务器中建立角色。否则会造成充值暂时无法到帐。如已出现该问题,请您先在准备入驻的服务器建立角色,然后使用"充错区转区"服务将之前的充值金额进行转移,转移到您刚建立角色的服务器中。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1月13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银河星】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http://sgcq.wanmei.com/download/client/index.shtml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http://event21.wanmei.com/sgcq/201204/sgcqcard/index.jsp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