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不给糖就捣乱!《神鬼传奇》万圣节狂欢福利http://sgcq.wanmei.com [2015-10-28]

惊悚刺激的万圣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各位《神鬼传奇》的兄弟们做好“不给糖就捣乱”的准备了吗?一起来参加《神鬼传奇》万圣节福利狂欢派对吧!精美南瓜、万圣节糖果等你哟!更有万圣节搞怪派对邀请函全新上架,珍稀道具换不停!

《神鬼传奇》10月28日更新详情>>>

【万圣节舞会】
10月28日-10月31日期间,每晚20:00以后,《神鬼传奇》亚特兰蒂斯美女魔导师加茜娅就会举办盛大的万圣节舞会,除了可以见到各种怪异打扮的“小伙伴”之外,更有万圣节糖果、精美的南瓜灯丰厚奖励可拿,可兑换珍稀道具哦!

【万圣节舞会邀请】
10月28日-10月31日,在亚特兰蒂斯美女魔导师加茜娅处可以接取任务【万圣节舞会邀请】。接取任务后,只要在线120分钟即可获得万圣节舞会邀请函。

 

图片: 图1:万圣节化妆盒变身效果.jpg

图1:万圣节化妆盒变身效果

除此之外,《神鬼传奇》【万圣节搞怪派对邀请函】全新上架,神鬼共享狂欢,更有超多惊喜礼品!打开礼包可以获得四级宝石币*10、高级强化水晶*200、强化完璧符*80、万圣节化妆盒、万圣节糖果*200等精美好礼,万圣节糖果打开可以获得成长突破果实、终极狂暴、终极法魂等道具,而万圣节化妆盒使用后即可变身为南瓜头、糖果盒等万圣节形象哦!

 

图片: 图2:万圣节化妆盒变身效果.jpg

图2:万圣节化妆盒变身效果

《神鬼传奇》的兄弟们赶快来参与万圣节狂欢活动吧,时间有限,豪礼不容错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0月23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索罗门】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