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镜头下的双面故事 《神鬼传奇》玩家的精彩人生http://sgcq.wanmei.com [2015-08-18]

他们都是《神鬼传奇》里普普通通的玩家,有自己平凡或者伟大的生活,拥有双面的故事。即使只是一个小小的快递员,也有着成为耀眼歌手的梦想;即使只是一个卖保险的小职业,也有着成为时尚潮男的梦想;同样的即使是高高在上的大老板,也有他居家温暖的一面,每个人都有两面,如同他们在《神鬼传奇》里的角色一般精彩!

 

图1:【白云城】BRER清风

不仅我们每个人,每个《神鬼传奇》的玩家拥有不同的一面,此次《神鬼传奇》8月25日资料片【双神纪元】也推出双职业玩法啦,让你在游戏内外都能体验到不同的感受,想做狂暴有力的战士还是想做普度众生的法师?还是神裔、刺客等职业,随你选择!


图2:【金银城】奈何又如何

《神鬼传奇》“双神纪元”资料片的双职业玩法,除了主副职业各自的职业技能可以独自使用外,还有相应主副职业的全新合成无敌技能,比如刺客和神裔两职业的组合,能够获得组合技能“浮生万仞”,特效绚丽暴强伤害,有效制敌!更多职业组合与技能等着各位兄弟来亲自探索哟,无论你是擅长于哪种攻击类型,使用哪种职业组合模式,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8月25日,一起来探索全新双职业玩法吧!


图3:【冥界火】JUNO

《神鬼传奇》8月25日资料片【双神纪元】除了双职业玩法之外,还会推出全新的卡牌玩法、新副本、新领土战、天梯开启新层数等等新内容,敬请期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7月24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宙斯神】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