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兄弟一起来 《神鬼传奇》研究院长期招募!http://sgcq.wanmei.com [2015-07-23]


图:研究院招募

为了让《神鬼传奇》更完善,更贴近玩家心声、更符合玩家需求和乐趣!我们诚恳邀请各个玩家兄弟加入“神鬼研究院”,与我们共同出谋划策,并肩作战!打造,构建各位兄弟们真正想要的神鬼传奇!

研究院说明:
1.一起扯淡的角落,一起任性的家园,真兄弟,真传奇,我们没有距离,都是一起努力打拼的兄弟。
2. 玩、玩、玩,神鬼传奇的兄弟均可加入。
3..不怕发牢骚,有建设性意见我们一起讨论。无论是正式版还是经典版,大家都可以尽情提意见!
4.好的想法不嫌多,一起碰撞,创造兄弟们自己创意的玩法。
5.跟神鬼传奇相关,好玩的、有趣的、大事件、小事件、所有内容都可以第一时间研究了解,爆料!
6.会长期举办福利发放活动,还会不定期举办线下交流会,分别邀请兄弟们到完美总部一起嗨皮!

研究院加入方式:
神鬼研究院QQ群:255132579
(加入以后请改动前缀:神鬼研究院-你的昵称)

7月24日推荐正式版双线新服【宙斯神】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