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粽”情有礼 《神鬼传奇》庆端午全服双倍经验&掉落!http://sgcq.wanmei.com [2015-06-19]

端午节到了!《神鬼传奇》祝愿各位兄弟事业“粽”成功,步步高升;爱情“粽”甜蜜,幸福如意;家庭“粽”美满,好运连连;快乐“粽”在身边办,心想事成!当然,不仅有祝福,《神鬼传奇》同样“粽”情有礼啦!端午假期三天乐,双倍经验和双倍道具掉落不容错过!
 

图片: 图1:《神鬼传奇》送福利+祝各位勇士端午愉快.jpg

图1:《神鬼传奇》送福利 祝各位勇士端午愉快

6月20日0:00——6月21日24:00,《神鬼传奇》全服开启双倍经验,同时端午假期最后一天(6月22日0:00-24:00)全服开启双倍掉落!想要快速提升等级或者获得珍稀游戏道具的兄弟们,一定不要错过哟!

最后,《神鬼传奇》再次祝福大家端午节快乐,假期high起来吧,也别忘了周日的父亲节向自己敬爱的父亲大人送去祝福和问候哦!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5月19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摩洛克】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