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塔罗斯】6.19福利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5-06-16]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塔罗斯】即将在6月19日福利开启,四大新服专属特惠活动同步展开,满星坐骑凤羽龙、绝版称号、专属坐骑、炫酷背饰等你来领取!还有豪华新手卡火爆派送,新老朋友都有礼,6月19日,不见不散哦~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塔罗斯】6月19日12:00准时开启,敬请期待!

【新服活动一:新服专享消费返利活动】

各位兄弟,新服开启之际只要入驻《神鬼传奇》双线新服【塔罗斯】就有资格参加新服7天消费返利活动,不同档位的超值礼盒等你来领!0积分即可兑换四级宝石币、双倍经验石!更有强化完璧符、高级强化水晶、30天白金贵族卡、满星坐骑"凤羽龙"等豪礼先到先得!活动时间有限不要错过哟!详情参见>>>
 

图片: 图1.jpg
图1:新服【塔罗斯】,一起来战!

【新服活动二:新服新起点 冲级有大礼】

热爱寻宝冒险的兄弟们怎么可以错过奖励丰厚的冲级赛?高额绑定元宝、至尊称号、丰厚元宝以及炫酷背饰都有机会被你收入囊中!新服等级前50名均有丰厚奖励!5月22日一起来战,大奖等你来!
活动奖励:
第1名:18888绑定元宝、"神鬼英雄"称号、永久背部装备。
第2-5名:8888绑定元宝、"神鬼勇士"称号、永久背部装备。
第6-15名:6666绑定元宝、"神鬼先锋"称号、永久背部装备。
第16-50名:3888绑定元宝。

【新服活动三:冲击实力榜 抢占王者之巅】

入驻双线新区【塔罗斯】的兄弟们还可以参与王者之争实力之战。这是一场王者的对决,实力的证明,无尚的荣耀,全服玩家为你加冕!活动将持续15天,到活动截止时间,游戏中实力排行榜上前十五名的玩家将赢取至尊称号等豪华巨奖。
活动奖励:
第1名:召唤兽技能书"天下无双"、"至尊王者"称号、天下无双(攻击类技能)——对周围10个单位造成2.5倍攻击力的伤害,并恢复主人100点xp值。
第2-5名:召唤兽技能书"勇者无敌"、"传说王者"称号
勇者无敌(攻击类技能)——对周围8个单位造成2倍攻击力的伤害。
第6-15名:召唤兽技能书"实力王者"、"实力王者"称号
实力之星(攻击类技能)——对周围6个单位造成1.5倍攻击力的伤害。
 

图片: 图2.jpg
图2:新服专属超值礼盒免费领!

【新服活动四:荣耀巅峰 为公会荣誉而战】

各大入驻新服的公会们也有奖励回馈哦!新服公会争霸赛等你来参与!新服开启15天后,所有公会成员等级的总和排在前十位的公会,其会长将会获得一份惊喜神秘大奖!(注:公会成员等级以活动结束当天24:00游戏内排行榜的数据为准;以活动结束当天24:00任职会长为准)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6月19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塔罗斯】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