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充100送200《神鬼传奇》6周年璀璨盛典回馈继续!http://sgcq.wanmei.com [2015-05-13]

《神鬼传奇》6周年璀璨盛典已过,但回馈一直在继续!即日起至5月18日,"充100送200"活动限时开启!多充多送上不封顶,亲爱的勇士们快来领取海量回馈吧!诸多绑定元宝可换购的道具等你来拿~

图片: 图1:璀璨六周年福利多多.jpg

图1:璀璨六周年福利多多

 

与此同时《神鬼传奇》"璀璨六周年消费回馈"也在进行中,即日起至5月18日期间,众神宝藏消费元宝数量达到一定数量即可领取丰厚奖励,消费满2888元宝,即可获得四级宝石币与高级强化水晶。消费满88888元宝即可获得赫淮斯托斯神力+13,消费越多奖励越丰厚!赫淮斯托斯神力+15,召唤兽天赋技能,大量星语等珍稀道具等你来拿!

图片: 图2:消费回馈.jpg

图2:消费回馈

更多福利活动与精彩内容尽在《神鬼传奇》,兄弟们一起来体验精彩!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4月28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璀璨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