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兄弟来聚!《神鬼传奇》4.28璀璨6周年盛典感恩开启http://sgcq.wanmei.com [2015-04-28]

 

6年匆匆走过,感恩有你陪伴!《神鬼传奇》璀璨6周年盛典今日(4月28日)感恩开启,海量盛典福利回馈活动、全新衣柜系统、全新领域装备、神魂装备等版本内容、全新服务器为您而备!愿以后的日子里《神鬼传奇》能为您带来更多的快乐与轻松!这不仅是《神鬼传奇》的纪念日,更是百万探险勇士们丰功伟绩的里程碑,《神鬼传奇》璀璨6周年因你而来,兄弟们一起来嗨!

《神鬼传奇》璀璨6周年盛典版本内容与福利活动总览:>>>

图片: 图1:4月28日璀璨六周年盛典!.jpg
图1:4月28日璀璨六周年盛典!

【4月28日双线新服"璀璨城"感恩开启】

伴随着璀璨六周年盛典的降临,《神鬼传奇》6周年庆专属双线新服"璀璨城"今日火爆开启,新服专属特惠活动同步展开,新服返利活动、冲级大赛、王者之争、公会争霸赛等新服活动等你参与,满星坐骑凤羽龙、绝版称号、专属坐骑、炫酷背饰送不停!还有豪华新手卡火爆派送中!新服福利活动地址>>>

【充100送200 好礼任性送折扣享不停】

4月28日——5月4日,一周疯狂折扣享不停!充100送200,上不封顶!并且满额就送"神鬼六周年称号"、"众神之辉5级*1"、新时装"六周年神圣战衣"等珍稀道具装备!活动详情>>>

 

图片: 图2:六周年神圣战衣(男).jpg
图2:六周年神圣战衣(男)

【重温经典 时装收藏控的福音!】

《神鬼传奇》璀璨六周年盛典期间,一批经典时装上架,限时促销,之前因为错过而没有收集到心爱的时装的兄弟们,此次一定要抓紧机会来收藏哦!收藏时装的勇士们还可以参与"时装收集大赛",时装收藏前三名的勇士们均可获得属性强大、独一无二的称号、前缀等奖励!奖励详情>>>

 

图片: 图3:六周年神圣战衣(女).jpg

图3:六周年神圣战衣(女)

【我的衣柜我做主 时尚与实力并存!】

《神鬼传奇》璀璨6周年盛典全新推出给力的"衣柜系统",可以把自己的时装放在自己专属的衣柜中,释放背包空间。而且"衣柜系统"还拥有两个良心功能:"时装&背部随身改造功能"与"时装&背部属性锁定功能",能让你不用来回折返即可在人物界面轻松搞定时尚装扮,更可以锁定自身的属性进行时装外形的更换,让你同时拥有时尚的外形,也能拥有强大的属性!个性解放,属性不变!如此良心的功能设定,各位兄弟们千万不要错过哦,4月28日快来体验吧!
 

图片: 图5:酷炫时装,强大属性!.jpg
图4:酷炫时装,强大属性!

【新等级暴强领域装备、神魂装备现世 不容错过!】

此次《神鬼传奇》璀璨6周年开放75级领域装备与75级神魂装备,带给你更酷炫的外表,更强大的属性!75级领域装备可使用【元素法阵】升级60级领域装备获得,升级装备后,能够学习76-90级领域技能。75级神魂装备,可以通过60级神魂装备进化获得,能够再打造一套神印,分别攻、血、命中与回避,无暇品质以上魔灵神魂装备还能铭刻第二格神印。想要获得更大实力的勇士们不要错过哦!

另外还有属性更牛逼的神兵二次进化、跨服城战、新的召唤兽功能等全新版本内容,等您亲自来体验!

图片: 图4:全新刺客神兵外观.jpg
图5:全新刺客神兵外观

【璀璨6周年微信刮刮乐全民狂欢活动4.28启动】

4月28日,《神鬼传奇》官方微信公众号(wanmei_sgcq)也将开展刮刮乐全民狂欢福利回馈活动,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信公众号,回复"璀璨6周年"即可轻松领取奖励,海量完美一卡通、价值888元的璀璨6周年专属礼包等你来领!

更多福利活动与精彩内容尽在4月28日《神鬼传奇》璀璨6周年盛典!敬请持续关注!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4月28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璀璨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