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璀璨6周年盛典充100送200http://sgcq.wanmei.com [2015-04-28]

《神鬼传奇》璀璨6周年盛典现已开启啦,各种福利回馈活动将不间断给各位勇士们准备!充100就送200!上不封顶!活动时间:4月28日开服后——5月4日24:00,时机有限不要错过哦!

图片: 图1.jpg
图1:充值回馈 超值实惠

同时,璀璨六周年,大礼包特惠上架!购买必得赫淮斯托斯之锤+7合成卷*4,更有可能获得六周年时装兑换券,全新系列(冰晶)时装,凑齐背时及时装还能激活全新属性!

图片: 2015-4-27_17-5-26.bmp

图片: 2015-4-27_16-57-2.bmp



















 

更多《神鬼传奇》璀璨六周年盛典感恩活动即将开启,敬请持续关注!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4月28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璀璨城】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