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2015兄弟【同享】嘉年华玩爆启动&【享福季】微信春节刮刮卡活动预告!http://sgcq.wanmei.com [2015-02-10]

各位神鬼传奇的兄弟们:

2014我们一起走过,2015我们相约再战辉煌!《神鬼传奇》2015兄弟【同享】嘉年华玩爆启动&【享福季】微信春节刮刮卡活动即将活动于2月12日14点-2月18日24点开展,春节限量专属享福礼包、高额点卡、定制限量版高档纸巾盒等丰富奖励等你拿走!敬请期待!《神鬼传奇》提前恭祝各位兄弟羊年大吉,好运连连,心想事成!

图片: 微信1.jpg
微信春节刮刮卡活动

【参与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者直接搜索关注《神鬼传奇》官方微信号:wanmei_sgcq,在活动开启之际,回复 "春节刮刮乐" 即可参与。

 

图片: 微信2.jpg
微信二维码

【活动时间】

2015年2月12日14:00-2015年2月18日24:00

【注意事项】

1、本人账号获奖后,在活动期间内再次参与都将显示为之前获奖信息。(同一账号不可重复参与)

2、本次微信活动礼包每个角色只能使用一次。

【温馨提示】

活动礼包激活码为限量发放,请中奖的小伙伴自行复制或者记录留存,进入游戏主城找NPC美狄亚激活。(礼包为春节限量,不接受任何情况补发措施)

 

神鬼运营团队

2015年2月10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