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春节返利风暴 史上最强召唤兽来袭http://sgcq.wanmei.com [2015-02-05]

阖家团圆、喜庆热闹的羊年春节即将来临,为了感谢各位探险勇士对《神鬼传奇》一直以来的厚爱与支持,《神鬼传奇》特为大家准备了最尊贵最超值的春节福利,史上最强出战召唤兽、春节绝版称号、7级宝石券、双倍绑定元宝等稀有超值壕礼等你来领!春节返利风暴强势来袭,时间有限不容错过!

《神鬼传奇》春节返利风暴活动详情猛戳>>>

图片: 图1.JPG
史上最强出战召唤兽海拉

即日起至2015年2月10日23:59,在此期间只要参与活动就能获得对应的积分,仅仅需要2000积分即可活动绝版的【2015春节庆典】称号,称号不仅外表拉风,而且还有500攻击、5000生命值以及1%移动速度的加成!10000积分可以兑换7级宝石券,宝石券可在亚特兰蒂斯NPC榭灵宝兰处兑换各种七级宝石,想要高等级宝石的勇士抓紧时机兑换哟!

重点来了!史上最受期待最niubility的7星体力神兽—海拉,各位勇士绝对是不能错过!海拉不仅外表美艳动人,更拥有无上的功力,是各位勇士无论是居家还是战斗必备的贴身神宠!现只需要50000积分就可以拥有了,勇士们快来!

同时在2月5日12:00——2月10日8:00之前,各位勇士充值还可以获得相对应元宝的双倍绑定元宝,充100元宝即可获赠200绑定元宝,多充多送,上不封顶!

《神鬼传奇》春节返利风暴活动礼品兑换时间为2015年02月05日00:00-2015年03月24日23:59,想要拥有春节福利的勇士们不要错过积分获得时间与礼品兑换时间!更多福利活动敬请进关注《神鬼传奇》官方网站或者进入游戏亲自体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赫拉宫】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