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2014玩家浓情交流会五大城市纪录片http://sgcq.wanmei.com [2015-01-16]

新年新征程,《神鬼传奇》伴随探险勇士们迈入了2015新一年!回望2014,一整年的精彩与激情都令我们难以忘怀,我们更以最温暖的方式与2014年说了声再见:《神鬼传奇》玩家浓情交流会在五大城市圆满举办!虽然时间短暂,我们脚步匆匆,但交流会的每一个温暖画面我们都已珍藏,现在,就让我们共同分享五大城市玩家见面会的难忘画面吧!

《神鬼传奇》2014玩家浓情交流会五大城市纪录片,点击播放>>

图片: 图1.jpg 
玩家见面会现场布置

图片: 图2.jpg
《神鬼传奇》玩家欢聚一堂

2014年12月5日,我们首先来到北京与上海,来自五湖四海的神鬼传奇玩家们欢聚一堂,与我们的工作人员一起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流,我们了解了玩家们对于职业技能、装备属性、副本玩法以及召唤兽养成等各个方面的游戏建议,让我们受益良多!

图片: 图3.jpg
见面会现场丰厚奖励

2014年12月7日,《神鬼传奇》玩家交流会如期在沈阳、南京、重庆三地举办,活动现场玩家与主策划面对面促膝长谈,与运营人员畅谈切磋,一切为了改进游戏体验而出发,无数宝贵意见被我们一一记录,到场玩家也收获了海量游戏精美周边礼品。

图片: 图4.jpg
 心系玩家 我们就在你身边

2014年,我们感谢玩家们长久以来对《神鬼传奇》的陪伴、支持与不离不弃;2015年,我们期待玩家对《神鬼传奇》热情不减,同时,也期待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情·五载,心·聚汇,2015年,让我们共同见证《神鬼传奇》的辉煌!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赫拉宫】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