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产品运营岗招募http://sgcq.wanmei.com [2015-01-15]

2014年任性地悄然离去,2015年洋洋得意地到来,回望过去,《神鬼传奇》伴随探险勇士们走过了5年多弥足珍贵的时光!展望新篇,《神鬼传奇》的冒险之路必将更加精彩,而这精彩,由你打造!

现在,《神鬼传奇》项目组面向所有本游戏资深玩家招募工作人员,只要你对游戏够了解、等级够高、游戏经验够丰富、对游戏行业无比热爱都有机会来尝试!当然,如果你懂产品、懂运营、懂协作,更能为你加分噢。面试成功后,你就将加入《神鬼传奇》项目团队,与我们一同工作,实现你心中构想的那个《神鬼传奇》!

图片: 新闻图(2)_调整大小.jpg

招聘职务:

产品运营岗

应聘所需:

1、个人简历

2、游戏深度报告一篇

3、游戏现状分析

简历投递邮箱:

sgcqzhaopin@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