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神鬼传奇》登录送礼双倍齐开 圣诞回馈抢先看http://sgcq.wanmei.com [2014-12-23]

温馨圣诞即将来临,完美十周年庆典也悄然拉开帷幕,《神鬼传奇》为探险勇士们带来海量惊喜,登录游戏就有机会获得完美十周年庆典礼包,更有专属称号等你来抢!圣诞节期间,我们更为玩家们带来双倍经验和双倍掉落活动,速来了解活动信息吧!

图片: 图1.jpg
《神鬼传奇》群星盛宴 好礼不断

在线送礼 周年礼包称号等你抢

为庆祝完美十周年到来,《神鬼传奇》群星盛宴开启在线送礼活动,12月23日12:00至12月31日24点,累计在线满足一定时长即可获取完美十年全民庆典礼包!丰厚宝石币等你开启,同时,更有纪念版专属称号等你收藏!

图片: 图2.jpg 
新版庆典 缤纷回馈不间断

双倍齐开 畅爽升级欢乐无限

圣诞将至,欢乐蔓延,《神鬼传奇》"群星盛宴"双倍经验狂欢活动全民尽情畅享,12月26日0点至12月28日24:00,全服全线的探险勇士们都可以登录游戏享受经验值翻倍飙升的劲爽体验!在双倍经验开启期间,玩家还可同时使用"双倍经验石"道具,享受经验三倍飙升的极限乐趣!同时,12月27日0点至6点和12月28日0点至6点还有双倍掉落活动奉上,好事成双,记得登录游戏噢!

图片: 图3.jpg
双倍回馈 双倍欢乐

《神鬼传奇》群星盛宴新版等你体验,新地图、新boss、新装备以及新副本震撼齐开,更有缤纷回馈活动等你参与,完美十周年,庆典狂欢不容错过!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亚瑟王】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