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重生就在此刻!《神鬼传奇》"角色转生"火爆启动http://sgcq.wanmei.com [2014-12-09]

《神鬼传奇》群星盛宴新版现已耀世开启,为迎接那些曾经守护亚特兰蒂斯大陆的老朋友们凯旋归来,现在,角色转生计划火爆启动!12月9日至12月23日,参与角色转生,让你在全新世界涅槃崛起,火速行动吧!

《神鬼传奇》角色转生计划,点击参与>>

图片: 图1.jpg 
角色转生计划全面启动

老服角色转生 新服畅享新生

为迎接老朋友的荣耀回归,《神鬼传奇》群星盛宴"角色转生"计划火爆开启,将您在老服务器中的角色,转化为全新服务器中的巨额金叶子,金叶子可在亚特兰蒂斯NPC"多丽丝"处兑换各种奖励道具,从而在新服征战之路上快人一步,更快成为新世界的王者!

图片: 图2.jpg
全新世界 全新征战

角色转生流程:

1、登录活动页面:http://event20.wanmei.com/sgcq/201412/sgcqbuyback/

2、提交验证注册信息;

3、勾选您所要转生的角色;

4、转生成功;

5、12月23日转生角色删除。您必须在12月16日前提交您的转生申请,逾期后无法参与。

6、12月9号-12月23号起在新区建立好角色后,前往活动页面输入您需要发放金叶子的新区角色名。注意:12月23号活动结束逾期将无法绑定新服角色。

7、12月9日—12月23日期间充值满200,并参与本次转生活动的用户可以领取1000金叶子。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发。

 图片: 1.jpg
魔幻世界 等待老友回归

旧角色转生 收获金叶子

建立新角色,收获金叶子,《神鬼传奇》"角色转生"为不同等级段勇士们准备了丰厚金叶子奖励,金叶子象征着财富与新生,勇士们可以利用金叶子获得更多珍宝和更快的晋升速度。

 

《神鬼传奇》"角色转生"活动已经正式启动,海量金叶子等你来领,崭新的征程,重获新生就在此刻!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今日新服推荐:双线新服【亚瑟王】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