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今日12点《神鬼传奇》群星盛宴新服豪礼迎新http://sgcq.wanmei.com [2014-12-09]

《神鬼传奇》年末全新版"群星盛宴"现已耀世开启,今日中午12点怀旧新服【亚瑟王】热力助阵,豪华新手卡火爆派送中,海量珍宝免费抢领!精彩新服活动爽快刺激,绝版称号、专属坐骑、炫酷背饰应有尽有,同时,新服独享特惠同步展开,满星坐骑凤羽龙等你来抢!

图片: 图1.jpg
双线怀旧新服重磅开启

新服活动一:新服7天充值返利

今日中午12:00,入驻怀旧新服【亚瑟王】的勇士们有资格参加新服7天充值返利活动。只要充值,就可以免费领取超值礼盒,其中还有满星坐骑凤羽龙!活动期间,玩家每充值1元即可获赠1点积分,使用积分可免费兑换不同档位的礼包。充值越高,积分越多,礼包越丰富!

畅享七天充值返利,免费赢取满星坐骑"凤羽龙",点击查看>>

http://event20.wanmei.com/sgcq/newserverrecharge/index.jsp

图片: 图2.jpg
新服独享 凤羽龙坐骑

新服活动二:勇者无畏 冲级赚翻天

双线新服【亚瑟王】开启,精彩刺激的冲级赛一触即发,热爱寻宝冒险的勇士们马上开始争分夺秒的角逐吧!参与冲级赛,至尊称号、丰厚元宝以及炫酷背饰都有机会被你收入囊中!

活动奖励:

第1名:18888绑定元宝、【神鬼英雄】称号、永久背部装备

第2-5名:8888绑定元宝、【神鬼勇士】称号、永久背部装备

第6-15名:6666绑定元宝、【神鬼先锋】称号、永久背部装备

第16-50名:3888绑定元宝

图片: 图3.jpg
 新服争霸赛 火爆进行中

新服活动三:王者之争 抢占实力榜

新服开启后,入驻新服的勇士们均可加入这场王者的对决,实力的证明,无尚的荣耀,全服玩家为你加冕!活动将持续15天,到活动截止时间,游戏中实力排行榜上前十五名的玩家将赢取至尊称号等豪华巨奖。

活动奖励:

第1名:召唤兽技能书【天下无双】、【至尊王者】称号

天下无双(攻击类技能)——对周围10个单位造成2.5倍攻击力的伤害,并恢复主人100点xp值。

第2-5名:召唤兽技能书【勇者无敌】、【传说王者】称号

勇者无敌(攻击类技能)——对周围8个单位造成2倍攻击力的伤害。

第6-15名:召唤兽技能书【实力王者】、【实力王者】称号

实力之星(攻击类技能)——对周围6个单位造成1.5倍攻击力的伤害。

图片: 图4.jpg
角逐王者 荣耀无限

新服活动四:荣耀之巅 为公会荣誉而战

团结就是力量,公会争霸赛等你问鼎荣耀之巅,各大入驻新服的公会都要努力发展噢,新服开启15天后,所有公会成员等级的总和排在前十位的公会,其会长将会获得一份神秘大奖。(注:公会成员等级以活动结束当天24:00游戏内排行榜的数据为准;以活动结束当天24:00任职会长为准、)

活动奖励:

【精良】黑龙卷轴*1、绑定元宝5888

图片: 图5.jpg
冒险世界 危机重重

《神鬼传奇》双线怀旧新服【亚瑟王】今日中午12点震撼开放,四大新服专属活动引爆实力对决!更有新版海量全新玩法等你体验,新副本、新装备、新战役以及新玩法惊喜不断,马上加入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12月9日新服推荐:怀旧新服【亚瑟王】

《神鬼传奇》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魔幻探险 神鬼至尊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