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错过不再有!《神鬼传奇》新服特惠最后1天http://sgcq.wanmei.com [2014-03-25]

仅剩1天!距离《神鬼传奇》新服【王者岛】"充值返利"活动结束,已经不足24小时,充值畅享等额积分回馈,使用积分即可免费兑换各档礼盒,现在,还没有领取目标礼盒,以及还有剩余积分的勇士们,要抓住最后的时机充值和领取福利啦!

马上充值》》

图片: 图1.jpg

图1 六大档位返利礼盒

新服最后1天充值返利,玩家登录活动专题,使用:一卡通虚实卡、银行卡、手机、短信、直充任意方式在《神鬼传奇》官网进行开卡充值,每充值1元即可获赠1点积分。在活动专题消耗不同数量积分,即可换取不同档位的充值返利礼盒。多充多送,兑换次数不限!

图片: 图2.jpg

图2 充值返利活动专题

温馨提示:除"初次尝试"礼盒只可0积分领取1次以外,其它礼盒兑换无上限!

新服吐血返利回馈,本季仅此1次,错过便不再!还不马上登录专题领取礼盒》》

图片: 图3.jpg

图3 即刻参加新服充值返利活动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王者岛】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