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升级不愁!《神鬼传奇》豪华礼包新服专享http://sgcq.wanmei.com [2014-03-24]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王者岛】已于3月21日火爆开启,冲级、在线累积活跃度、充值返利、公会争霸等5大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而官方也为每位启程新服的勇士,准备了一份私享"新年豪华大礼包"。只要在众神宝藏中购买本礼包,就有机会免费获得顶级召唤兽、酷炫战斗坐骑、六级宝石箱等多种极品道具,让你畅享新服乐无忧!

图片: 图1.jpg
图1 新服专享豪华大礼包等你领
 

新服专享:极品道具狂领

新服【王者岛】的勇士,可到众神宝藏中购买"新年豪华大礼包",开启即有机会免费获得"赫淮斯托斯之锤+7合成卷"、"神语命签(银)"、"神语命签(金)"等专享大礼。使用所获得的"神语命签"更有机会获得召唤兽珀尔塞福涅、奥西里斯、雅典娜、女神武、【战斗坐骑】布拉吉之轮、弗丽嘉之辉、赫尔之怒、赫淮斯托斯之锤+15兑换卷哦!

图片: 图2.jpg
图2 探险路途中的怪物

新服专享:送顶级召唤兽

双线新服【王者岛】的勇士们使用"神语命签" ,还有机会免费获得【远古召唤兽蛋】奥西里斯或珀尔塞福涅。自封为太阳神的奥西里斯,在战斗时能提高30%力量、智力、敏捷、体质和精神,并保护周围12个目标,是主人的守护使者。王后级召唤兽珀尔塞福涅,在战斗时能降低周围10米范围内24个目标15%神之防御,更是敌方克星、出战必备良伴。

图片: 图3.jpg
图3 最强守护者奥西里斯

新服专享:终极斗骑轻松兑

开启"新年豪华大礼包"不仅有女神级召唤兽"雅典娜"和"女武神",还有拉风的战斗坐骑布拉吉之轮、弗丽嘉之辉、赫尔之怒。集齐以上三个战斗坐骑,还可以兑换终极战斗坐骑【奥丁之翼】!另外,多达数十种实用道具也等你来领取哦!

图片: 图4.jpg
图4 魔幻怪龙

《神鬼传奇》双线新服【王者岛】现已重磅开启,火速入驻不仅畅享新服特惠礼包,更可参与5大新服活动将海量礼品领回家!现在叫上新老朋友齐聚亚特兰蒂斯,共闯魔幻大陆吧!

《神鬼传奇》5大新服活动详情: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王者岛】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