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惊喜成双 《神鬼传奇》两大礼包齐登场http://sgcq.wanmei.com [2014-03-05]

《神鬼传奇》新一轮特惠风暴限时来袭,"宝石升级"、"神语"两大礼包齐登场,双重礼遇让你high翻天!神语命签(金)碎片、高级强化水晶、五级宝石币、完美镶嵌升级符等必备道具供你挑,人气精品道具打包大放送!现在,玩家可在众神宝藏选购这两大特价礼包,经济实惠省成本哦!

图片: 图片1.jpg

图片1 《神鬼传奇》守护者奥西里斯

特惠礼包 暖春放送

在《神鬼传奇》里,战斗实力一直以来都是探险者过关闯将、抵挡恶魔的唯一盾牌,而实力又是通过卓越的技能和强大的装备来提高。【宝石升级大礼包】内含不同级别的宝石币与完美镶嵌升级符,帮助你升级宝石强化装备,在精灵世界里无懈可击!

图片: 图片2.png

图片2 惊喜成双 特惠礼包赶紧抢购 

图片: 图片3.jpg

图片3 携宠作战 实力双倍提升

本次特惠活动还限时推出"神语周礼包",右键点击打开即有机会免费获得"神语命签(银)*2"、"神语命签(金)碎片(绑定)*3"、"高级强化水晶*10"等热销好礼。想要顶级召唤兽、酷炫战斗坐骑、六级宝石箱的玩家可千万别错过。每个玩家每周仅限购买一次哦!

图片: 图片4.jpg

图片4 魅力战宠 雅典娜

《神鬼传奇》惊喜成双,宝石升级大礼包、神语周礼包限时特惠抢购!新的征程等待勇敢者的挑战!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神王座】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