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关注官方微信,了解第一手咨询。

新闻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游戏新闻
少女时代正当时 《神鬼传奇》萌系宝宝最抢手http://sgcq.wanmei.com [2014-03-05]

待我长发及腰,姐妹神鬼相邀!女生节即将到来,还不赶快与"三八"和"妇女"这些尴尬词汇划清界限!?《神鬼传奇》强力推荐卖萌神器,让你永远停留少女时代。马上进入彩虹谷,海量萌系宝宝等你到来,卖萌神器就是它们啦!

图片: 图1.jpg

图1 长耳萌猫-可爱无敌

女生节 萌宠最抢手

女生节哪里去?当然要到童话般的彩虹谷逛一逛,漂亮的蘑菇房子、可爱的红鼻子雪人、造型奇特的围栏……最让人抵挡不住诱惑的还是无数超级卡哇伊的召唤兽:调皮的"幻境菲菲"其实是一只圆滚滚的可爱小猪;穿着帅气马甲的流氓小兔,拄着拐杖装绅士;更有举着钢叉的小蛋在彩虹谷大喊:"我叫咕噜咕噜"!是不是很有意思呢?那就马上前往亚特兰蒂斯找NPC"露迪丽"将你送到彩虹谷吧。

图片: 图2.jpg

图2 瓦利尔小熊-憨态可掬

美眉都爱喵星人

《神鬼传奇》的魔幻探险世界中有一只会玩微博的喵星人,你不相信?到游戏中看看便知真假。瞧,正在梳理茸毛的家伙就是主角啦:脖子上围着厚厚茸毛的长耳猫,它总把自己毛茸茸的脖子称为围脖……没错吧,喵星人确实是在玩"微博"噢。抵抗不住喵星人诱惑的美眉们火速抱走一只吧!

图片: 图3.jpg

图3 勇敢忠诚的神鬼考拉

睡神考拉最呆萌

"如果给我一棵树,我将睡到世界灭亡。"普通考拉的追求仅限于睡觉,而《神鬼传奇》中的考拉召唤兽则更具使命感,他们不但装备了专业的探测镜帮助主人寻找宝藏,更能在危难时刻帮助主人斩妖屠魔,呆萌的外表更是讨女孩子们的欢心。如此贴心的小宝贝儿是不是让你流口水了呢?

图片: 图4.jpg

图4 幻境菲菲小猪

怎么样?这些卖萌神器哪个是你最中意的呢?非凡魔幻之旅不容错过,即刻行动,到游戏中探访童话世界,寻找你喜爱的萌宠,重温少女时代的美好回忆吧!

《神鬼传奇》最新动态:

推荐入驻新服:双线新服【神王座】

《神鬼传奇》"黄金之城"最新客户端,点击下载>>

《神鬼传奇》豪华新手礼包,点击免费抢领>>

《神鬼传奇》新版"黄金之城"资料库,点击了解>>

九大遗迹冒险 第七神职参战 http://sgcq.wanmei.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